close
嘉義居然有了pizza專店 
那下次可不可以開一個有歐姆蛋的美式餐廳(淚


內部環境大概是長這樣啦
音樂還頗大聲的 完全就是個輕鬆的氣氛
吃pizza的氛圍等同於吃漢堡 就是要用手拿取食物

 內用不是這種菜單

是給人拿回去參考用的 


 

 摺起來就是個1/4扇形
果真很pizza式的menu

友人的美式臘腸 $160
 我的瑪格麗特   $150


不知道pizza到底有甚麼料沒關係
菜單上都會寫得很清楚

瑪格麗特
主要有九層塔 夠明顯了吧 一片一片的在上面讓你看清楚
番茄 起士 大概這樣吧
帶一點點微酸 因此我吃完這一份並不會覺得膩



美式臘腸

一上桌就知道 沒錯!!就是美式臘腸
裡面應該是義大利肉醬那類的味道
美式臘腸就是跟台灣香腸不一樣
口感有點Q偏一點脆 但不會像德國香腸那麼脆
這也是好吃 味道比我的瑪格莉特重
愛吃肉的 或是 非吃素的就比較不建議瑪格麗特
 
pizza的餅皮都是薄的 脆脆的 有點像是在吃餅乾
但也沒有像餅乾那麼酥脆 還有麵筋的一點嚼勁


這邊燈光都是暗暗的
可是我還滿喜歡這樣子的
他的裝潢我也很愛 可惜我只會在很偶爾的時候會想吃pizza
這家店推推 不過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客滿
所以我建議要去的人還是打個電話預約好了

 每人低消150
地址:嘉義市忠義街129-1號
電話:05 223-19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puha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